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我市民营企业捐赠款物、免租累计超过1亿元

我市民营企业捐赠款物、免租累计超过1亿元

来源:徐州市工商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2/13 14:38:57

|

连日来,徐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全市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7日徐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紧急发布了《致全市商会组织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倡议书》,倡议全市商会组织和民营经济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发挥组织优势,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增强防控意识,保障企业生产安全;保持发展定力,树立攻坚克难信心。

 倡议发布后得到了各商会和民营企业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响应。各商会、商会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对本商会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宣传、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广大会员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行动,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各商会在及时传达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心捐赠的组织、宣传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1日,徐州市民营企业捐赠资金8602.17万元,捐赠物资价值约1864.99万元,各类市场共免除租金共计3880万元;累计达14347.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