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领导带队开展商会走访慰问活动

徐州市工商联领导带队开展商会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2/10 9:56:37

|

根据徐州市工商联总体工作部署,2月8日—2月9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颖及市工商联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刘红军、张明泰、丁川、俞德明、杨伯胜等分别带队赴商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市工商联对商会和民营企业家的关心问候。

每到一家商会,王海永主席、邱颖书记及各位会领导都会向商会通报一年来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与商会座谈交流,听取商会工作情况介绍和2021年度工作打算,了解掌握商会和会员企业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特别对各商会2020年度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推动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响应国家号召“留在原地过年”、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并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慰问,希望各商会特别是异地商会要对留徐过年的会员格外关心,扎实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慰问活动,营造节日气氛,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春节。

王海永主席、邱颖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工商联将以“两个健康”为主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以服务中心为主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商会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团结凝聚全市各级商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打造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推动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会、企业家们在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工商联组织关心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并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