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铜山区委统战部开展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班

铜山区委统战部开展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班

来源:铜山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6:1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12月1日至12月7日,铜山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班在厦门大学顺利举行,全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海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许海莉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和实践水平;二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非公有制经济工作新局面;三是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形象当好表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统战工作方方面面,有十九大以后的一带一路战略及其前景展望、现阶段三重压力之下的中国经济及其转型问题、特朗普时期的中美关系,爱国主义教育参访古田会议遗址等。

为期一周的学习,学员们更深刻的认识到非公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了解到党和国家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方针政策。学员们表示,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密不可分,作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应当具有家国情怀和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自觉把个人梦、企业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发挥更大的作用,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