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参加 2019徐州·埇桥产业合作交流会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参加 2019徐州·埇桥产业合作交流会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9/7/17 16:57:45

|

为进一步深化徐宿产业合作,推进淮海经济区核心区一体化建设,共谋新发展。日前,2019徐州·埇桥产业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徐州市部分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代表,宿州市埇桥区各开发园区、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其他嘉宾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海永主席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徐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徐州和宿州地域相近、人文相亲、经济相容,两地经济文化交流频繁。埇桥区委、区政府对发展经济高度重视,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外来投资企业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本次产业对接交流会在徐州市召开,为徐州和宿州两地产业合作、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为淮海经济区区域合作、经济交流树立了典范。希望徐州市与埇桥区发挥各自优势,在区位上互利共享,在经贸合作上互惠共赢,在产业对接上互补共进、互通共融,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会上,宿州市埇桥区招商局就埇桥区投资环境作了推介,与会政商界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上,宿州市埇桥经济开发区与中国矿业大学、徐钢集团、火花集团和赛福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