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市中院深入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开展司法调研

徐州市工商联、市中院深入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开展司法调研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9/6/25 16:59:19

|

6月21日上午,徐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会同市中院民二庭对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工程机械商会的会员组成、日常运作、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与商会企业家进行座谈,市中院征求商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司法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座谈中,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会长彭铁成对市工商联、市中院调研、服务企业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与会各商会会员就合同订立、诉讼调解、“执行难”等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市中院民二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单云娟对其一一进行解答。

近年来,市工商联与市中院相互支持、相互协作,为提高民营企业纠纷化解成效,依法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共同研究制定了《关于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构建民营企业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机制的意见》。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徐州民营企业发展,加强与市中院的联系沟通,发挥好联系非公有制桥梁纽带的作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各种法律问题,保护企业与企业家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