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市科技局走进徐州市创业创新促进会送政策

徐州市工商联、市科技局走进徐州市创业创新促进会送政策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9/2/18 17:03:13

|

科技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支撑点,为帮助企业了解相关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熟悉项目申报流程,2月13日下午,市工商联、市科技局走进徐州市创业创新促进会为商会涉农企业解读农业科技政策及项目申报事项。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红军、市科技局副局长季小超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红军副主席介绍,2月11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我市就召开了2019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动员会,周铁根书记对我市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进行了动员部署。为贯彻会议精神,今天市工商联、市科技局专门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进一步扩大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的知晓度,让企业了解、掌握会用这些政策。市科技局农业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印发的《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中支持重点、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等事项。市科技局副局长季小超总结了市科技局对企业直接资助、担保贴息、政策性减税等三种扶持方式,并结合相关企业事例作了生动、细致的解读。市创业创新促进会相关与会企业就以往申报科技扶持资金、申请科技扶持贷款等经历谈了心得体会,认为市科技局对我市广大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爬坡过坎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对市科技局主动上门送政策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深入研究政策、广泛收集会员企业申报项目信息,加强与市科技局对接沟通,同时也感谢市工商联的牵线搭桥,长期以来对年轻一代企业家成长一如既往的关心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