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湖南省江苏商会来徐考察交流

湖南省江苏商会来徐考察交流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9:43

|

为进一步落实庄兆林市长对“关于2020中国徐商(合肥)峰会及异地商会返乡投资有关情况的汇报”的指示精神--“拓展影响,注重实效,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发挥异地商会资源优势,凝聚徐商力量,提升徐州影响,推动商会经济、以商招商与中心城市建设更富成效地融合发展,长沙市徐州商会积极牵线搭桥,推动湖南省江苏商会、常德市江苏商会、湖南省南通商会等商会及企业家到访徐州,开展返乡投资考察交流。

1.JPG

11月1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20余人由湖南省江苏商会会长魏善军带队,到访徐州市工商联,开展了座谈交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川,异地商会管理部、经济联络部负责人,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丰县、沛县、睢宁县、新沂市、贾汪区、鼓楼区等县(市)区工商联驻会负责人,徐州市湖南商会、南通商会、湖北商会(筹)等商会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异地商会管理部部长周旭祥主持。

2.JPG

会上,丁川副主席就徐州市情及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了介绍,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就返乡投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沛县、鼓楼区、新沂市等工商联就县区投资环境及优势项目进行了介绍;长沙市徐州商会会长蒋继召、监事长马建、常务副会长李浩分别介绍了拟投资项目的相关情况,县区工商联就相关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徐州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张良、江苏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超等徐州异地商会代表与来访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

3.jpg

17日,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及江苏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