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科技联络员曹文平教授 来丰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7/4 15:41:43

|

7月1日,科技联络员、徐州工程学院曹文平教授来丰就徐州鑫源环保有限公司的环保设备研发、设计、生产等环节开展专项调研。丰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擂、徐州鑫源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亮等一行陪同调研。

科技联络员2.jpg

徐州工程学院曹文平教授先后调研了徐州鑫源环保有限公司的设备生产基地、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设备等项目,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反馈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方案;并表示下一步将给予企业常态化技术支持,计划开设校企实习基地、研究生实验室等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科技联络员1.jpg

徐州鑫源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亮,表示丰县县委统战部为我们企业送来了徐州工程学院曹文平教授,是帮助企业解困纾难,提质增效,解决了长期困扰企业的技术力量薄弱与专业人才短缺的问题,未来企业将以曹文平教授团队为创新支点,注重科技创新,持续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丰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擂,指出科技联络员结对企业是落实县委助企纾困、重点支持丰县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助力丰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