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民革徐州市委主委李燕率队来丰县开展对接企业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7 8:57:34

|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落实市委统战部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及助力“三乡工程”工作要求,9月6日,民革徐州市委主委李燕带领科技联络员及农业科技专家团来丰县开展对接企业活动。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户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志及梁寨镇相关领导陪同活动。

李燕1.jpg

专家团实地考察了丰县滨湖果蔬农场冷库、果树种植园区,深入了解农场的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其间农业科技专家团开展了现场指导,并就果树种植技术指导开展了座谈交流。

李燕3.jpg

在座谈会上,民革徐州市委副主委、徐州市农科院院长李强等农业科技专家,就丰县滨湖果蔬农场采用的水肥一体化灌溉技术,矮砧宽行密植,株立支架,高纺锤等栽培模式给予肯定,并对果树种植技术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丰县滨湖果蔬农场总经理李明超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制度及市农业科技专家团,为我们纾困解难,撑腰鼓劲,为农场发展高品质果品、建设高标准现代化果园指明了方向,作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将继续为农民更富裕、农业更发展、农村更美丽,丰县农业农村现在化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