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徐州市工商联、宝鸡市工商联到丰调研 村企联建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7 16:14:33

|

9月14日上午,宝鸡市工商联一行在王喜平主席的带领下,到丰县学习考察村企联建工作,徐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川,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海宁,丰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志,丰县工商联主席李成凯主席,丰县工商联副主席尹建军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415284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师寨镇河畔田园社区、江苏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江苏汉羊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王喜平详细听取了师寨镇和2家企业关于村企联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对丰县村企联建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丰县县委“以工业化思维发展农业”的理念非常超前,并通过引导工商资本参与乡村振兴,推动村企供需互补,加快构建了工农互促、城乡互补、深度融合、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促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近年来,徐州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乡工程”工作部署,带领丰县及其他县区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广泛参与村企联建,有力促进了村集体增收、村民致富。他表示,宝鸡市工商联将认真学习借鉴徐州市、丰县先进工作经验,研究制定符合宝鸡实际的村企联建措施,为宝鸡乡村振兴再添新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9141528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