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丰县孙楼街道统战部门开展“情暖桑榆慰晚晴 月满中秋映夕阳”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8 14:53:02

|

关爱夕阳红,月圆情更浓。为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9月17日,丰县孙楼街道统战部门联合妇联、团工委到辖区夕阳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情暖桑榆慰晚晴 月满中秋映夕阳”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关爱送至老人心中。

sunlou1.jpg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好面粉、馅料、模具等材料,现场包制月饼。

孙楼2.jpg

志愿者将现场出炉的月饼送到了老人手中,并和老人们聊起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老人们共同唱起了《东方红》《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志愿者的到来让养老院瞬间热闹了起来,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为中秋佳节增添了几分幸福的味道。

孙楼3.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孙楼街道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更将爱心和温暖传达到老人心间,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也积极响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传递着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