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丰县新联会成立党支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30 14:31:54

|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30日上午,丰县新联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县新联会党支部,丰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志出席,丰县新联会会长王西朴主持会议。

图片2.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西朴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随后大会选举张玉海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委员会书记,高斌同志为组织委员、曹智勇同志为宣传委员、李群同志为统战委员,顺利完成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并明确了具体分工。

图片1.jpg

刘志指出,新的起点需要新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丰县新联会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党员队伍,把新联会会员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