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丰县开发区观江苏历史展、访辛亥革命地,做统战有心人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4 12:00:48

|

10月8日至10月9日,丰县经济开发(凤城街道)统战部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基层统战骨干赴宁开展“两学一走”学习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走访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和中山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充实认真地体验了一堂沉浸式的党史教育课。

1.观看江苏历史展馆.jpg

在观摩了江苏历史展馆内的一件件珍贵党史文物、历史文献和照片后,凤城街道统战委员张萌激动地说:“之前在手机、电脑上观看过展馆内容,今天身临其境实地观摩,真的非常震撼!展馆非常大,每一张图片都展现了祖国的历史、江苏的历史,切身感受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希望通过这次两学一走活动,能够激发每一位同志的爱国热情,在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做统一战线工作的有心人。”

2.江苏历史展张萌统委留影.jpg

在为期两天的“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中,各基层统战骨干和新阶层都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伟大的民族英雄精神、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的不朽业绩,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徐州、新丰县贡献自己的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