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徐州市台属联谊会来丰县走访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9 15:15:27

|

10月26日上午,徐州市台属联谊会来丰县调研并召开全市台属联谊工作座谈会,徐州市台办二级调研员徐慧,铜山区、泉山区、丰县统战部和台属联谊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11.jpg

座谈会前,徐州市台属联谊会一行赴台属企业徐州力萌机械有限公司和红林特种花卉园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赠送了卫生防疫物资和安全生产口袋书。  

22.jpg

座谈会上,丰县台属联谊会会长刘修俭介绍了强化两地民间交流和促进台属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如何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建强联谊平台、做好两地民众情感沟通和往来交流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徐慧认为,丰县台属联谊会为全市各级台属联谊会树立了学习借鉴的榜样,提供了可复制推广的模板;市台属联谊会要帮助尚未建会的县(市)区尽快成立组织,全市各级台属联谊会要团结一心,秉持“徐台一家亲”工作理念,主动顺应时代要求,做好长远规划,建强工作平台,丰富工作内容,不断加强徐台两地民间交流沟通,建强两地民众情感沟通平台,拓展宣传徐州建设发展成就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