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江苏省民宗委来丰考评民族中学基地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31 9:42:30

|

12月29日上午,江苏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李华廷带队来徐州丰县民族中学考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情况,徐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刘峰、丰县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磊、教育局局长王仁群陪同。

省民宗1.jpg

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丰县民族中学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了丰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情况,并对丰县中学的传统体育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座谈会上,校长丁继华向考评组汇报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果巩固情况,重点汇报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情况。

省民宗2.jpg

考评组对近年来丰县民族中学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工作中应加大普及和推广,展示少数民族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全面推进少数民族社会事业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