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丰县台联召开春节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4 9:20:27

|

123日上午,丰县台属联谊会召开春节会议,县台联各位理事、各分会会长及台属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台联座谈会.jpg

丰县台属联谊会会长刘修俭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年来,丰县台属联谊会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台胞台属踊跃投身丰县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在加快振兴丰县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两岸关系错综复杂,在这种背景下,广大台属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早日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台办相关文件精神,与会的台属代表对刘修俭的报告和对台交流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际情况,发表了感想和体会。

王磊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台属台商台资在丰县的发展,依法保障台商台属合法权益,扎实有序地推进丰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台属联谊会的工作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团结和服务台属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多次得到上级的表扬。希望丰县台属联谊会继续发挥作用,团结全县广大在丰台属,广泛联络在台亲属,积极开展海峡两岸的经贸、文化等民间往来,增进骨肉亲情和友谊,共同为振兴丰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