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丰县县委统战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7 13:51:59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丰县县委统战部于1月26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磊带队对部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磊一行深入司涛、汪永哲等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统战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单位机关工作人员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并送上了春节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最后,王磊叮嘱老干部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多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有个幸福美好的晚年。

春节慰问2.png

重点台属代表杜玉华表示,丰县县委统战部的关怀和祝福带着浓浓的暖意,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情,我们从心里感谢县委、县委统战部领导的关心。

春节慰问1.jpg

退休老干部司涛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生活给予了关怀和帮助,体现了统战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同时他本人也为丰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为统战事业的明天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希望丰县统战事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