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泉山区台办开展服务台商台企“六零”工程

泉山区台办开展服务台商台企“六零”工程

来源:作者:泉山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7/9 10:43:31

|

“台商就是苏商,让台商安心发展”,泉山区台办高度重视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积极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创建服务措施,2020年推出创新举措,对台商台企开展“六零”工程,加强对台服务工作。

一是服务受理“零推辞”。对台商台企反映和求助的事情不推三阻四,必须热情接待、受理承办,并且要做好记录,进行分类处理。

二是服务方式“零距离”。建立重点台资企业包挂联系服务制度,台办、台胞接待站每人分别包挂联系2至3家重点台企,定期上门走访服务,对台商台企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及时汇总处理。

三是服务质量“零差错”。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精神,在对台商台企服务的过程中,以法律为依据,以政策为准绳,依法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

四是服务活动“零缝隙”。 接待站24小时不间断地为台商台企提供全方位服务,对台商投诉、求助做到随时受理,每件必复。

五是服务流程“零障碍”。从受理登记、协调处理,到情况反馈、跟踪反馈,每个流程都严格把关,确保不出差错、不设障碍。

六是服务对象“零投诉”。坚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尤其注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严格落实服务承诺,对工作不力、服务不到位的人员,及时整改,强化服务成效,切实做到让服务对象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