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走进“疫”中前行的翠琳翡翠

走进“疫”中前行的翠琳翡翠

来源:徐州市台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5/8 10:48:50

|

2020年的4月,是两岸婚姻家庭成员王朝荣夫妇在徐州经营翠琳翡翠珠宝店满18年的日子。徐州台联带着满满的祝福和浓浓的亲情走进“疫”中前行的翠琳翡翠珠宝店。

在这特殊又值得纪念的日子,王朝荣夫妇感慨万千。他们的珠宝店坐落在徐州市中心中山南路上,看着来往车辆、回顾着在徐州经营珠宝店的18个春秋和他们夫妇的爱情故事,王朝荣先生有说不尽的言语,道不尽的感触。他们夫妻为在徐州亲历了徐州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大陆近20年的变迁感到自豪。特别是近期大陆地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采取了有效措施,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经过数月努力,本土疫情已基本阻断。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他们是无法想象的。疫情虽然对珠宝店的生意有较大影响,但他们夫妻坚定地说:比起大陆医务工作者、比起社区抗疫志愿者,这损失太微不足道了。他们要以店庆18年特殊的日子为新的开始,努力加油,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祝福他们:生意兴隆,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