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寸草献爱 涓流成河——奉献爱心的台联人

寸草献爱 涓流成河——奉献爱心的台联人

来源:徐州台联 作者:任淑红 | 发布时间:2020/2/26 10:56:33

|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台联按照省市委部署,积极引导广大台胞,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台联力量。市台联认真学习贯彻省台联《关于进一步发挥台联系统优势,支援湖北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密切关注湖北省、武汉市,特别是江苏对口支援的黄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了解物资需求,向定居台胞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发扬守望相助精神,立足江苏、面向湖北、聚焦黄石,主动参与到对口支援黄石疫情防控行动中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在市台联的组织动员下,全市定居台胞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倡议,动员各方力量为紧缺医疗防护物资的采购募集献计出力,主动参与对口支援疫情防疫工作。截至目前,市台联向湖北省台协会提供防疫物资购买渠道信息9条;募集到57位台胞(含3位返台定居台胞)向江苏省对口支援的黄石市爱心捐款人民币17900元 。徐州常住大陆台胞定向捐赠韩国KF94口罩1500个,护目镜50个;定居台胞非定向捐赠资金9600元。

台胞们用实际行动汇聚起大家守望相助的力量,寸草献爱,涓流成河,在徐台胞们将继续努力,齐心协力,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