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贾汪区举办2020年台侨界迎春联谊座谈会

贾汪区举办2020年台侨界迎春联谊座谈会

来源:贾汪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1/16 11:07:31

|

1月14日下午,贾汪区委统战部举办2020台侨界迎新春联谊座谈会。区内台胞台侨台属和华人华侨代表、侨商代表、留学生及家属代表、区侨联主席、区欧美同学会会长、区海外交流协会会长、区统战部港澳台侨海外科等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区委统战部部长苗国庆、常务副部长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部长表达了对广大台胞台属侨胞侨眷的新春祝福,回顾了2019年的全区经济工作和对台侨务工作。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各自情况,并在工作生活企业发展方面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每一条问题,港澳台海外工作科都认真记录。苗国庆部长表示,这次会议既是联谊会,又是征求意见建议会,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节后会开协调会认真加以解决,切实为台胞台企侨企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