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31 16:19:46

|

12月30日,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致贺词,省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二级调研员凌建平,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颖、市侨办副主任吴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徐州市海外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与海外交流协会合并的决议》、《关于徐州市海外交流协会终止的决议》、《徐州市海外联谊会章程(草案)》、《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会员诚信自律公约》,选举产生了徐州市海外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在三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毕于瑞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王华在讲话中对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时代侨务工作,要牢牢把握习总书记关于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根”“魂”“梦”这一主题。他强调:一是要把爱国主义旗帜举得更高,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开创新局面;二是要把服务中心大局落得更实,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是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抓得更紧,在扩大组织影响力上实现新突破。

1.jpg

毕于瑞在讲话中首先对省委统战部、省海联会领导出席会议表示感谢,对参会的港澳台及海外会员代表表示真诚问候,对被大家推选为会长,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就做好新时代海外联谊会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始终保持爱国爱乡的赤忱情怀;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志向和事业与徐州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固本强基,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2.jpg

会议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朱绍锋主持。

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会员代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有关高校等相关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会议。田飞、许士超、冯金鹏、李嘉凝、张俭、林群等港澳及海外会员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向大会表示祝贺。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