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全国人大代表、省台联会长邹振球来徐调研

全国人大代表、省台联会长邹振球来徐调研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4/13 16:58:58

|

4月8日至9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一行来徐开展工作调研。在徐期间,邹会长向在徐定居台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赴邳州调研台资企业,看望在徐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并指导市台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毕于瑞接待了邹会长,双方就市台联换届工作交换了意见。

38.jpg

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上,邹振球从会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台湾代表团会议活动及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对两会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今年如期召开的两会内容十分丰富,集中体现在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和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等重要文件中,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求市台联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39.jpg

在邳州华克木业有限公司,邹振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和用工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台资企业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抓住我省“十四五”规划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区位和产业优势,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市侨办副主任吴伟、台联会长邱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