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来徐采访慰问黄埔同学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来徐采访慰问黄埔同学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8 9:29:22

|

为缅怀黄埔抗战老兵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6月2日至4日,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左学洲一行来徐慰问在世黄埔同学,并采访拍摄《共襄伟业》系列纪录片。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左学洲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周聪志、赵契、王家隆、田茂华等6位黄埔同学。每到一户,左学洲秘书长都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询问生活情况,了解其传奇人生,送去慰问金和《江苏黄埔》纪录片,并转达省委统战部及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的关心和关怀,嘱咐子女们要孝敬关爱老人,让老人们能安享晚年。

黄埔老人和家属纷纷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继续发扬、传承好“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为徐州的发展和两岸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侨办副主任吴伟,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工作处、相关县(市)区委统战部以及徐州市黄埔亲属联谊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