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徐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

徐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5 16:02:46

|

微信图片_20210915153708.jpg

9月13日,徐州市台湾同胞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并讲话,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到会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915153723.jpg

邹振球对过去五年市台联坚决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徐州经济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台联优良传统,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台联组织在台胞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围绕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总体目标,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5172821.jpg

毕于瑞充分肯定了市台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说,五年来,市台联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两岸交流融合,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为深化徐台交流合作、推进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市台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同台湾同胞的联系,扎实做好联谊、团结和服务台湾同胞的各项工作,积极服务中央对台工作战略。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推进与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徐州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职责,牢牢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台联会长邱丽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徐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并选举产生市台联第九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邱丽当选会长,任淑红、陈大勇当选副会长,吴铭当选常务理事。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任命王兵为秘书长。微信图片_20210915153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