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徐州市海外联谊会港人港企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徐州市海外联谊会港人港企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8 10:57:46

|

9月16日上午,徐州市海外联谊会港人港企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华东投资推广总监巩连全,投资推广经理沈思峰等出席。

会议宣读了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关于设立港人港企联谊会以及若干人事聘任的决定。毕于瑞、巩连全共同为港人港企联谊会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918111933.jpg

港人港企联谊会会长王启铃作表态发言。

图4.jpg

巩连全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徐州是江苏大市,历史悠久、文脉深长、区位优越、潜力巨大,有港资企业近300家,常住香港同胞众多。成立港人港企联谊会,顺应发展大势,合乎意愿诉求,一定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愿携手徐州密切联系服务港人港企,推动加强沟通协作,共同谱写香港与内地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图5.jpg

毕于瑞从抓好会务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加大指导力度等三个方面,就打造“三个平台”、发挥“两个作用”、推动联谊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统战部门要加强对联谊会的联系指导,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涉港政策梳理,把联系对接港人港企联谊会作为推动工作的新切入点和新突破口,为联谊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多有利条件,为港资企业、在徐同胞事业腾飞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18112557.jpg

雷根集团总经理李金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徐州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朱绍锋,市侨办副主任、徐州市海外联谊会秘书长吴伟,以及市商务局、市外办、徐州经开区、徐州高新区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常委、统战部部长,联谊会港人港企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