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市台联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市台联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9/30 10:34:56

|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台联赴县市区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3天时间共计走访慰问市台联老领导、老台胞、老台胞遗孀、困难台胞32户40余人次,同时走访慰问台湾电电公会徐州联络处和邳州华克木业有限公司等4家台资企业负责人。

市台联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jpg

会长邱丽带队走访慰问市台联创会会长吴昭定。邱会长首先询问了老会长身体健康状况,表达了关切之情和美好祝愿;随后介绍了近年来台联工作的大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吴会长在台联创会初期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征求了吴会长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邱会长一行来到了我市第一代台胞,93岁高龄的张玉水家中,得知张老身患多种疾病,基本卧病在床、行动不便,邱会长代表台联送上祝福,祝愿张老先生早日康复!

在台湾电电公会徐州联络处,邱会长一行看望了在徐州联络处的杨儒堃主任,了解了杨主任在徐州开展工作的近况,并征求杨主任对提升徐州营商环境,加快徐台交流合作方面的意见建议,邱会长代表台联送去了组织对常住大陆台胞的问候和祝福!

台胞们对多年来组织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台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台胞们由衷祝愿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