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送关怀、道辛苦 ——民革鼓楼基层委员会开展“进社区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7 14:13:30

|

1月26日,民革鼓楼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丰财街道白云山社区,向一直以来在基层一线默默劳作的社区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

73fb0bca6dd88d92f4ac124cbc4dd92.jpg

孔令佩副主委代表民革鼓楼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对奋斗在社区保洁服务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新春问候,同时表示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非常辛苦,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全年无休,为城市清洁卫生辛勤劳动,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bda11878304008c60eb7c2a02368e2c.jpg

此次活动是新成立的民革鼓楼区基层委员会赓续传承鼓楼民革精神,发扬民主党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的一个缩影。多年来,鼓楼民革将扶危助困的民革中山博爱精神作为指引基层组织建设的引领之力,致力于打造民革的社会服务品牌,连续多年坚持每年至少走访慰问一个街道办事处的一线环卫工人。今后,民革鼓楼基层委员会将持续关注民生,服务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