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凝心聚力齐战“疫” 鼓楼区新联会在一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2 11:36:15

|

3月28日,徐州市区疫情防控形势趋紧。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会员们响应号召,自觉行动起来。自自由职业群体、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群体、中介组织和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性人士,一改往日的专业气质,勇敢的以志愿者的身份站在了防疫工作的各个岗位。鼓楼区新联会的会员中有十六位参与到前线防疫工作中,他们当中有非遗传人、企业高管、律师、艺术工作者,有海归,自觉、自愿、积极主动投身防疫工作,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我市防疫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鼓楼区新联会会长邬刚杰通过在志愿者服务过程了解到的情况,紧急提出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者提供必要的防护装备、加强城中村等居民区的核酸检测组织工作、迅速调配人员替换中风险地区社区工作人员等建议。在邬会长的带动和感召下,鼓楼区新联会会员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共提交社情民意7篇,以自己的观察和客观思考为前提,以更科学、更全面、更高效的防疫工作为目标建言献策。

6f4ed0e8f9a693e9b9ce6b5c138cc23.jpg

鼓楼区新联会成员林耀连续三天,在王场社区从检查两码、维持秩序到登记人员信息,一直坚守防疫岗位,见证并亲身体验了防疫工作人员的艰辛。

1.png

鼓楼区新联会成员侯修海,在鼓楼区黄楼办事处民主小区,坚守在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测量体温及消杀岗位上。“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站好每一岗,只为了守护人民的平安和健康!愿疫情早点结束,愿所有人健康平安。”是侯修海参与志愿抗击疫情工作的初心。
2.png

鼓楼区新联会成员侯霄梦在鼓楼区黄楼街道彭校社区核酸检测点维持排队秩序,对陆续前来的居民不断提醒着注意事项。

图片7.png

鼓楼区新联会秘书长王程铭在湖滨社区,连值两班负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见证了很多医务工作者和一线人员的不易。

图片8.png

鼓楼区新联会成员王誉璇从防疫工作开始到现在,每日在关庄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登记人员信息到检查两码、维持秩序,一直坚守防疫岗位。
图片9.png


图片11.png

鼓楼区新联会成员董智仁参与沈场社区、环城街道志愿服务,从登记人员信息到检查两码维持秩序,一直坚守防疫岗位上。


图片10.png

鼓楼区新联会成员们自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坚守在社区最需要的一线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社会担当。在关键时刻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相信: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