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29 10:42:26

|

    9月28日上午,鼓楼区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区的49名佛教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市民宗局二级调研员黄修建、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子宇、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处长皮旭宇、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明道、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曹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鼓楼区佛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谋划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区佛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能宣连任会长。

9b2d0df4dafc6a157c3384968a1e53b.jpg

    黄修建充分肯定了鼓楼区佛教协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爱国爱教;二要切实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服务社会。

    徐子宇对鼓楼区佛教协会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厚植“三爱”情感,在追求政治进步上实现新提升;二要弘扬优良传统,在推进佛教中国化方向上迈出新步伐;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教上力求新突破;四要答好时代之问,在深入融合社会上呈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