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唱党歌 颂党恩 跟党走”

来源:鼓楼区民宗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咏诵会 | 发布时间:2021/6/24 9:38:34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3日下午,鼓楼区民宗局唱党歌、颂党恩、跟党走咏颂会,共享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齐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更加辉煌。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子宇出席咏颂会并致辞,各街道统战委员、民宗干部和宗教界人士参加。

咏颂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舞蹈《花开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歌舞剧《我和我的祖国》和汉服表演、大合唱《党啊 亲爱的妈妈》、《映山红》等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用响遏行云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爱戴与拥护,用神形兼备的舞姿舞出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带给观众一次精神洗礼,彰显了宗教界人士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向观众们传递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奋进精神。全区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身逢盛世,幸福自豪,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契机,继续高举爱党爱国旗帜,坚持中国化主线,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服务社会群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4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