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委统战部集体观看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1 17:20:27

|

7月1日上午,鼓楼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学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辞等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要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辞鲜明昭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强大信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坚定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奋斗的无悔初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聚焦“两争一前列”,全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鼓楼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