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汇智鼓楼共同成就,献计出力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4/30 10:25:54

|

      为发挥智力密集和社会联系广泛的优势,提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工作水平,助推鼓楼社会经济发展,九三学社鼓楼委员会邀请淮海经济区活跃商务人士,举办“汇智鼓楼、共同成就”沙龙活动,就鼓楼社会经济发展中热点议题展开讨论。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子宇,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宫海滨出席活动。

九三学社-1.jpg

      与会嘉宾纷纷踊跃发言,分别就数字经济、智能和大数据产业研究、法治环境和公司治理、城市规划和软硬环境建设营商环境等诸多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企业家们充分肯定了鼓楼营商环境建设成果,表示要继续深耕鼓楼,助推鼓楼经济社会发展。

      徐子宇部长强调,各界各阶层人士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同向发力,形成参与改革、推进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合力,鼓楼区也以诚挚的姿态邀请各界人士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希望九三学社继续搭建好平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助推鼓楼经济发展。

九三学社-2.png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宫海滨表示:九三学社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对党的认同感,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激发社员助推经济发展的本职意识,用高度的责任感助力属地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