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建好主阵地 唱响主旋律——徐子宇调研民建会员之家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5/24 11:13:39

|

5月21日,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子宇调研鼓楼民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民建五支部主委高太钦陪同调研,并详细介绍了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鼓楼民建会员之家,占地1256㎡、建筑面积865㎡,分别设有展示区、会议区、学习阅览区、健身房、书画室等功能分区,为组织会员活动提供服务,最大化地发挥服务会员、凝聚会员的作用,2020年8月被民建徐州市委员会命名为市级会员之家456.jpg

徐子宇部长参观了纪念展厅,了解民建鼓楼基层委员会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各方面活动开展情况,对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还就会员之家的特色活动,每周一次的“周末下午茶”、每月一次的“主题沙龙”提出建议。要求通过丰富活动内容、发挥“民建会员之家”的平台纽带功能,真正让其起到政治引领、情感凝聚的作用,增强民建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履职的工作实践,发挥好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再创经济社会新辉煌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