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庆祝建党百年 情系老人晚年——鼓楼区统一战线成员走进我享幸福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14 15:04:41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担当社会责任,7月12日,徐州市鼓楼区侨联、致公党徐州鼓楼支部、鼓楼区新联会、医帆心顺公益服务中心,在我享幸福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尊老敬老公益讲座及慰问演出活动。致公党鼓楼支部主委孙厚强、第三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宗超,徐州市鼓楼区侨联副主席张利民,徐州市鼓楼区旅游联盟理事长尤然,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帆心顺公益服务中心丁蕾,徐州市鼓楼区侨联秘书长秦继民等参加活动。

      9930527edb9a208a583e49695e25264.jpg

      张利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们年轻时历经风霜,年迈后更需要社会的关注和陪伴。希望通过关爱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来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宗超为老人们进行了科学养生、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讲座,并向老人们送上了牛奶、鸡蛋等营养品,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医帆心顺公益服务中心的医生们表示,将持续关注这些老人们的健康,履行医者仁心的大爱。

da85a8f0a07c77624f07826afb44e18.jpg       随后,慰问团的成员们进表演了歌曲《中国娃》、《花心》、《映山红》,舞蹈《红马》,诗朗诵《江山就是人民》,古筝独奏《小小竹排》等节目,为老人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精彩的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达到高潮,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满满的欢乐。敬老院的老年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在敬老院的生活,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43d9c0e73d4f053ed55ad14ee981d70.jpg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增进了长者与社会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传达了关爱之意、敬老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传递了文明社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