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民革鼓楼支部换届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圆满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22 12:12:22

|

7月21日,民革鼓楼支部换届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鼓楼区政府举行。民革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于玉莽,中共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子宇,民革徐州市委秘书长王利光,组宣部部长杜红新出席活动。大会首先听取了张占涛代表民革鼓楼支部作工作报告,鼓楼支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全区民革党员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全面发展,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注重加强组织建设,2019年支部被民革省委评为基层先进支部,2020年鼓楼民革之家被授予“省级示范党员之家”。民革鼓楼支部注重依托“博爱”品牌优势, 注重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强化特色、巩固成果,从而服务鼓楼区经济发展大局。

民革市委会秘书长王利光通报民革徐州市委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宣读《关于成立民革徐州市委鼓楼区基层委员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革鼓楼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7人,张占涛为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毕凤霞、李文才、孔令佩为副主委,翁红强、王仲平、张蒙为支部委员。民建鼓楼基层委员会委员、三支部主委孙雯,民革江苏师大支部主委苗雨应邀出席并致贺辞,并表示今后党派之间、支部之间要加强互相学习,携手共进。

徐子宇部长向新成立的民革鼓楼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也对鼓楼民革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要加强政治引领,铭记多党合作初心,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要发挥优势作用,突出鼓楼民革在参政议政重点领域特色和优势,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突破口。要坚持强基固本,把政治交接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继承优良传统、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过程。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扩大鼓楼民革社会影响力。参与发展,凝聚共识,为助力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于玉莽主委祝贺民革鼓楼支部换届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完成,并对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大力弘扬“三杆四爱”精神,充分发挥党内成员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海外交流,为促进祖国统一和推进鼓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