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委统战部积极助力核酸检测一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8/20 14:57:03

|

鼓楼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深入贯彻落实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在鼓楼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通知》的要求,深入社区一线,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全力推进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凝聚疫情防控坚实力量。

3c49d512e86e34bc184e7b156375992.jpg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鼓楼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了疫情防控最前线,先后深入琵琶街道办事处新台子社区和泽惠嘉园社区的五个核酸检测点,和医务人员一起参加核酸检测工作,认真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共同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排队,协助没有智能手机的居民获取健康码和行程码时刻提醒居民保持“一米线”距离、佩戴口罩、 遵守秩序。  

防疫抗疫事关全体市民切身利益,尽管天气炎热,他们依然顶烈日、冒酷暑,全程参与、默默坚守、主动服务,为市民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他们表示,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使命光荣、责任艰巨,通过积极参与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的要求展现了机关干部的过硬作用和良好形象。他们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中贡献统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