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28 10:36:42

|

927日,鼓楼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区侨联一届领导班子、常委和全体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徐州市侨联副主席王玲,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子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一届侨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六年主要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史抒庆当选新一届主席。市侨联副主席王玲肯定了六年来鼓楼区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鼓楼区委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在全市率先召开县、区侨联换届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班子成员强化政治引领,更加广泛地凝聚侨心侨力,汇聚起爱国爱乡爱家的强大合力;强化履职担当,更加充分地发挥侨联组织优势,在现代化鼓楼建设中贡献侨智慧、汇聚侨力量,作出侨贡献;强化服务意识,更加真诚地做好侨界“贴心人”,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满意信赖的“侨胞之家”。强化自身建设,大兴五种风气,不断扩大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徐子宇向当选的鼓楼区侨联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成员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广大侨界群众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把广大侨胞侨界群众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重点领域,发挥侨界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引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献计出力。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侨联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和实效性。通过把握规律特点、突出方式方法、加强自身建设等,树立大侨务的工作理念,画好侨联团结的最大同心圆,努力使侨联组织成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人员及眷属等各类人员的亲情大家庭,共同推动鼓楼侨联工作水平的新跃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鼓楼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a9da4feb6fa6e3a5224e4e48e51375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