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民建鼓楼数智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8 11:00:57

|

2021年9月18日,民建鼓楼数智平台小程序应用正式上线运行,民建鼓楼数智平台是由民建徐州市委鼓楼基层委员会打造的服务会员、对外宣传的信息化应用平台。7月11日平台启动开发建设,历时2个多月的研发、测试,最终交付使用,也是徐州民建第一家运行的线上平台。

民建鼓楼区基层委员会鉴于“支部多、会员多,行业多元、不易聚集”等实际情况,积极探索“虚拟机关”建设,委托徐州恒远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开发鼓楼民建数智平台,以便捷、高效、实用为核心建设思想,提供了包括走进民建、会员之家、民建动态、参政议政、品牌项目、虚拟机关、组织架构、通知公告在内的八大功能板块。

平台上线后,鼓楼民建会员建立了线上线下的信息共享渠道,简化了在活动组织、民建宣传,成员内部沟通等方面的工作,提高了民建基层委员会各项事务的工作效率;与此同时借助信息化平台的技术特性,打破了信息传播的局限性,通过分享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民建。民建鼓楼数智平台将以崭新的形式实现民建的数字化转型,推动组织的发展与壮大。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