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赴淮塔开展缅怀先烈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赴淮塔开展缅怀先烈 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4/8 16:04:19

|

4月7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英烈崇敬的心情,前往淮海烈士纪念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祭扫凭吊活动。

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肃立,首先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接着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共同缅怀、追忆那气壮山河永垂青史的淮海战役,感悟那成千上万抛头颅洒热血的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初心使命,最后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绕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

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让全体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英烈们的浩然正气,激发了党员们赤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热情,让爱国情怀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实际行动践行英雄精神,报效祖国。

淮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