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6 16:38:08

|

       12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统战系统专场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作宣讲报告,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主持报告会。

统战部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2.jpg

在报告会上,李海峰同志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实践成就、重大理论成果、宝贵历史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李海峰同志在宣讲中指出,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大统战格局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多党合作提质增效、进一步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着力提升港澳台侨统战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锐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面向基层宣讲、干部集训轮训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为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台联机关全体人员,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党组成员及处室主要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统战部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