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

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8 15:57:11

|

12月24日上午,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作宣讲报告,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

李海峰同志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过程、大会主题和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及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详细解读了三大光荣使命、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同时,结合统战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意见。他激励全市统战系统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陈锐同志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坚决扛起历史使命,在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成效上下功夫。

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台联机关全体人员,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党组成员及处室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及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24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