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徐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徐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8 16:00:17

|

12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为部机关和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党员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李海峰同志首先从“廉政”的内涵开始讲解,明确了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善、能、敬、正、法、辩”六种品德修养和素质能力。接着,又回顾了历史特别是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阐明了为什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最后,深入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从绝对忠诚、精通业务、积极负责、吃苦耐劳和廉洁自律五个方面为如何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听课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党风廉政专题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