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7 15:51:13

|

1月24日,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长效常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动员,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主持会议。

毕于瑞充分肯定了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加强组织领导,与全市统战系统已经开展的“两学一走”活动深度融合,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注重发挥统战系统资源优势,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全过程,转化学习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助力“三乡工程”“六大行动”、建立“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制度、开展“大调研·献良策”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感情怀、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

毕于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在大兴“五种风气”和“两在两同”建新功中做贡献。要以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开创新时代徐州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海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认真履行职责;要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全面从严治党。

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的全体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党史总结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