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干部 “迎春座谈会”

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干部 “迎春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7 15:51:53

|

1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和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同志通报了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情况,并与老同志一起座谈,共叙情谊,畅谈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代表部领导班子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感谢老干部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支持帮助。毕于瑞表示,新的一年里,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帮助老干部颐养天年。同时希望老干部能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多献良策,多做贡献。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市委统战部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为全市统战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