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统战部中秋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市委统战部中秋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8 10:45:10

|

为全面、更好地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9月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市委统战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关怀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陈锐同志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来市委统战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诚恳征询老同志们对全市统战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在离休干部迟讯、汤淑泉家中,陈锐同志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得知老干部迟迅已经95岁高龄时,陈锐同志再三叮嘱迟老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生活在市委统战部这个大家庭中十分幸福,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部领导给予的关怀与帮助从未减少,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余热,助力全市统战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