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毕于瑞为全市统战系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毕于瑞为全市统战系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0 15:14:42

|

根据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7日,市委统战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为全体党员授课。

毕于瑞党课2023_副本.jpg

毕于瑞以“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创新上实现新突破’要求贯彻落实到民营经济”这一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和思考,从四个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对徐州科技创新工作的殷殷嘱托,总结了近年来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和成效,分析了制约我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的发展桎梏,为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路径和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以服务企业为重心,切实推动“两个健康”发展;要以实际成效为目标,切实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和实践创新的本领,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进统战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实现新的突破和提升。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分管负责同志、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领导、市工商联领导联谊交友的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市、县两级青年商会负责人,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