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统战部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市委统战部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2/4 14:36:18

|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31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带队走访慰问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市委统战部向他们致以新祝福,送去组织关怀。

在离休干部王伦英家中,陈锐关切询问王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其家人一定要悉心照顾好王老,并表示部机关党委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在离休干部汤淑泉家中,看到汤老的精神状态比中秋节看望时明显好多了,陈锐非常欣慰,坐下来和汤老亲切的拉着家常,鼓励汤老继续调养身体,发挥余热,为我市统战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新的一年,市委统战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要倍加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不断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