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赴宿州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14 14:06:50

|

20230607宿州蔡洼参观学习照片 (2).jpg

近日,在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组织部分参政议政骨干、机关工作人员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旧址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刘慧、原副主委赵强、委员刘子安及参政议政骨干郑成、翟孝静等参加活动。

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座落在宿州市萧县丁里镇蔡洼村,淮海战役总前委在此召开了唯一一次全体会议,对于夺取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的全面胜利,对于解放全中国,都起到了极为重要的决策作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室、华东野战指战员住所、形势研究室等展陈场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述下再现了会师淮海、决战中原大战风云激荡的红色历史。

追忆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纷纷表示要从革命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大兴调研之风,发挥界别优势,在新征程主动担当作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中做出徐州九三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