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25 17:02:41

|

20230824矿务局支社主题教育 (3).jpg

2023年8月24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更好促进基层组织发展,九三学社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在鼓楼云创科技园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社员之家召开了主题教育推进会。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主委樊银辉主持会议,副主委冯建启、委员葛翎艳、张子昂及部分骨干社员李飞、王海霞、邵珠杰、高原、耿鸣若等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葛琳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合作初心,着力解决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激发正能量,为组织发展添砖加瓦。

在九三学社建社78周年之际,樊银辉带领与会社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合作共事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了所思所想,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葛琳充分肯定了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全体社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组织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筑牢多党合作的根基上来;要发挥社员专业及联系广泛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对入社积极分子进行了考察。